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漂亮50有融创式接盘大亨吗

万达以632亿的价格把部分资产卖给了融创,融创是中国好大亨。

漂亮50有融创式的接盘大亨吗?

理论上没有,如果要有,就是不怕死的散户。但散户在哪?漂亮50的筹码主力机构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抛给谁。

有点像庞氏骗局了,拉高吧,越拉越出不了货。

昨天主力机构拼了,银行、保险、证券、两桶油、中字头统统上阵,这架势就不信散户不入瓮,成瓮中之鳖。但是,就是没有散户成 为瓮中之鳖!已呈现急死他们势头。

主力机构今天想要达到什么目的?非要这么拼吗?目的是什么,只能等待事后的答案了。

以我小人之心来度之,就是为了下周8个以上的新股发行。这样的解释应是比较符合实际的。

现在用骑虎难下来形容主力机构对漂亮50的心态再合适不过了。

主力机构拉抬漂亮50严重地影响了市场自身的运行机制,严重地破坏了市场价值发现功能。

空仓等待,我就是不相信漂亮50会有融创式的接盘好大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