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盈利就跑仍是上上策

今天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文章“注册制改革大方向不变关键在‘稳中求进’”,对那些期翼注册制两年以后再推行或无限期推行的人士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先是新华社,再是人民日报,两大媒先后向投资者释放改革“发行上市制度”的方向就是“注册制”,没有二选方案。最高层太清楚现行的股票发行核准制是掠夺投资者财富的“黑洞”,已到非改不可的地步,须在未来的两年之内实施。在法治精神的光辉指引下,未来两年修改《证券法》应该成行,不存在任何技术和物理障碍。

为什么反复重申注册制很有可能在未来两年推出,为的是反驳注册制延长两年利好中小创的错误观点,提醒广大投资者不要信以为真冲动买入中小创板的股票。如果说注册制延长两年利好中小创板,又有什么理由不利好主板呢?这在逻辑上讲不通。昨天中小创板反弹势头猛于主板,原因是国家队大力拉升中小创板的指标股,国家队后来又拉券商股才形成了三大指数同时飘红的局面。昨天没有国家队既出力又出工,结果就完全不一样。

今天的局势就比较清楚了,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下跌,创业板放量滞涨,创业板中的部分次新股继续强势反弹,保住了创业板的反弹走势。因此,暂停发新股才是短期大利好,前期被套主力开展了全面的自救行动,带动中小创板走强。

注册制延长两年不是利好,不是入场买股的依据,不要相信那些不负责任的人胡乱鼓吹。

白马股的出货从来都是在忧郁的氛围之中进行的,自元旦起就不断提醒不能买入白马股,“谁买入白马股谁就吃2018年第一大套”这句话继续管用。那些买入白马股的主力和机构更能准确地感觉到市场流动性匮乏的脉博,白马股出货是市场流动性匮乏的具体表现和必然结果,任何投资者都无法改变的现实。

在次新股有所斩获的投资者,明天早盘应获利了结,如果明天国家队不出力护盘,上证指数应继续下跌,其他指数不可能独善其身,不要幻想中小创板走出反转行情,盈利就跑仍是上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