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事闲话:明天是红周四

涨也无量,跌也无量,属于磨刀不误砍柴工的性质。

入摩激动有余,冲动不足。盼望多久,就失望多久。外国资金崇尚理性投资,与A股炒作成风的习气相差十万八千里。A股的散户一厢情愿,机构们更是单相思。外国资金进入A股,我们面对的是魔鬼,而不是春风十里,桃花盛开。

当入摩带来的牛市幻想破灭以后,穷五月将按照既定的路线向我们走来。

熊市中缩量交易,反弹的唯一目的是套住追风的那种人类。

许多机构和投资界名流希望散户珍惜手中带血的筹码,但是,他们却没有告诉散户未来的日了可能出现带灵魂的筹码。

带血还能交易,带灵魂的已命丧A股不能再交易了。谁更可怕?

其实盘面一个现象非常明显,那就是大机构护盘破坏了市场正常的运行机制,导致大盘涨也不是,跌也不是,上也难,下了难,一大批散户在追涨杀跌中成了赴火的飞蛾,别提有多可怜。

明天是周四,好象好久不出现黑周四了,明天继续红周四,因为大机构要拉升权重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