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事闲话:杂谈

有两个公司被终止上市,这不是动真格,而是被逼着。上那么多的新股,退两个算什么呢?如果退市也实现常态化,那才叫做退市。ST吉恩和ST昆机,算是不走运,也把买入它们的股民带进了坑。A股中必须退市的股票太多了,等着吧,估计后年又才有退市的。股民不要把退市太当真,如果想真正地实施,不需要拖拉到现在。成为广告,也算是它们还具备有负面的价值。


石油又涨了,昨晚曾经涨至80.5美元。特朗普要求他的军队要做好进攻委内瑞拉的准备,特朗普威协不听劝阻继续与伊朗做生意的公司将吃尽苦头。其他人吃不吃尽苦头,中国为了石油是吃尽了苦头,中国的石油触角伸到哪哪就被美国掐住。特朗普是混世魔王,就是这样的混世魔王却是活得全世界最好的一个人。石油上涨,符合美国利益,却严重地损害了中国及欧盟的利益。这就是特朗普要的结果。石油上涨,是距离我们比较近的一件事情,因为,我们不得不有规律地进入加油站给汽车加油。石油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成为中国输入式通账的始作俑者,人民币加息不得不进入央行的考量范围。


谨慎对待市场中的乐观情绪,不要认为贸易战不打以后,实体经济将360度的大转变。在这样的点位,如果不把大机构包括在内,绝大部分的机构在盘算如何更多地降低仓位。代表机构利益的媒体唱多,实是为机构出货站台。没有人鼓吹,怎么能诱惑散户接盘呢?股价高不高,需要以动态市盈率来测算;交易活不活,需要市场流动性说了算。央行确实放出了许多钱,但是,现在变成了不能流动的钱,被房地产绑住了。看看违约的债务,看看居民存款下降,就该知道现金的宝贵。


如果没有意外政策或事件的出现,今天大盘回调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三大指数收阴是可以预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