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事闲话:本周好好过日子

对于持有股票的股民来说,日子总是提心吊胆。下周,可以好好过日子了。


但有一个前提,不能赌A股上涨,而去博反弹或反抽。


许多投资者认为周五欧美股票强劲上涨,A股能差到哪去?同一地球,同一片蓝天,中国有雾霾,欧美却是蓝天白云。有些事情不是可以简单比较的。


入摩有外国资金进场,A股的散户不要走火入摩。抬轿从来都不是外国资金的强项,那些浸透犹太人掠夺他人财富理念的资金,仅仅是韭菜眼中的幻觉。


从来不相信入摩后会有什么行情,如果有,那也是割韭菜的行情。犹太资金对A股的散户,不会产生任何的怜悯心。


大盘的破位不是应景之作,而是问题累积的必然结果。


市场流动性匮乏,在A股市场这种感觉特别强烈。A股市场中需要资金来承接的股票太多了,多得让有感觉的人毛骨悚然。在一个没有盈利可能的市场中,资金离开的悽惨的背影,成为每一个黄昏下的绝唱。


如果一定要抢反弹,日子就不能好好过。请尝试一下无股一身轻的感觉吧,那才是最惬意的时光。

谁也不能预测哪一天会反弹,能反弹多久,但可以预判反弹过后是为了更好地下跌。


关注一下债务违约的新闻,或许,这此新闻在这个烦躁不安的的6月能让你安静下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