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事闲话:还必须继续树立不送钱的风险意识

如果没有救市行动,大盘将跌跌不休,直至上证指数跌至2500点以下。

因为不知道再跌下去是否会有救市行动,所以先假设没有救市行动才能进行预判。

手中有现金的,空仓的,不宜做反弹;一旦做了必须及进止盈离场,盈利离场是高手中的剑手。

A股市场已没有节操,已没有道德,已没有人性,任何抢反弹都是自取痛苦,没有人同情和可怜抢反弹失败的散户。

“坚定做好去杠杆工作,要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越往后,市场流动性越匮乏,实体经济除外,不过也好不到哪去。

市场流动性匮乏,大小非变现更加疯狂更加迫切,质押股票被强平更加频繁。构成了市场源源不断地存在股票的残酷事实。

市场看不到股票穷绝到没有可卖的那一天,前两年670个新股发行带来的巨量大小非,准备出来非礼散户了。

现在的市场资金已无法承受大小非的减持,也无法承受质押股票被强平。无法承受不意味着这些问题的消失,大小非摆在那里,质押股票被强平摆在那里。市场只能以让股价下跌来对大小非变现、质押股票被强平的强烈抗议。

昨晚离岸人民币汇率跌至6.88,距离7不再遥远。投资者不要忽视人民币汇率波动对A股的冲击,它是经济某一层面的具体体现。一旦人民币汇率波动到7以上,将加重加大许多房地产偿还美元债务的压力,偿债压力会通过房地产股票直接传导到股市中来。这是直接的,间接的是市场信心整体受挫和不安。

昨天下午商务和外交都对2000亿美元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如果这种摩擦不幸变成事实,中国取得美元的渠道被收窄,许多出口型企业也将受到严重的冲击。影响是巨大的,全面的。

昨天大盘又大跌,实在找不出具体的原因,既然大跌,里面必有散户不知的妖。

许多事情散户是不能预知,也不能控制的,不要认为大盘不能再大跌,还必须继续树立风险意识,如果没有救市行动,底部在哪?只能去问太平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