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事闲话:散户听进一个算拯救一个

昨天抢反弹的散户,估计有超过90%的今天被套。大熊市中不怕牺牲的抢反弹须需要付出惨重的代价。

在初秋的傍晚,看着自己的伤口,如一朵在殘阳中盛开的花,即将坠入无边的黑暗。

8月6日,博文《必须认清当前的五个问题》,提出“市场不相信眼泪,也不同情在大熊市中抢反弹的套牢者。散户正处在一个更苦的时间周期。”8月7日上午9点49份发博《不要抢反弹》,提出“不要抢反弹,大熊市之中抢反弹被套牢,没有人同情!”

不是呐喊,更象是祥林嫂无助的悔恨。

不是瞎猜,这是基于“金融结构化去杠杆,市场流动性更匮乏,股价没有前途,更没有未来。”所作出的判断。

今天的下跌不是正常的回调,而是属于反弹后没有资金接盘的下跌。昨天强劲反弹没有量就埋下了指数就要快下跌的隐患,市场绝对想不到下跌来得这么急切。大盘转势不以投资者的意志为转移,而是以市场资金的多寡来决定。

还是需要重复讲述我们散户必须面临的不能破解的困局:无源无尽的大小非、防不胜防的被强平的质押股票、不得不含恨离场的信托计划持股、因债务违约导致的股份转移、匪夷所思的黑天鹅、违背价值规律的高估值的新股次新股。

市场流动性匮乏,承接不了疯狂抛向市场的上述股份。

A股只有用下跌的方式来向所有的投资者谢罪!A股已变成一个交际花,谁都有资格投以鄙夷的目光。

抛弃幻想,任何反弹都是埋葬一批不死心的抢反弹者。昨天的阳线够粗够长够大了吧,想到今天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会抹去三分之二吗?市场的恶劣不是一般散户所能想象的,也成为了许多机构的绞刑架。

白马股下跌势头还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事情再发展下去,就是基金净值下降,基金将面临被赎回的风险。基金被赎回绝对成为白马股恶性循环下跌的爆炸时点。这种爆炸场面,对大盘损伤是里三层外三层。

提示风险,散户朋友听进一个算拯救一个。

金融结构化去杠杆,市场流动性更匮乏,股价没有前途,更没有未来。

监管底看起来形成了,但市场底、散户底和韭菜底尚未形成。

耐心等待2元3元4元的股票出现更多的时刻,现阶段任何反弹都不能抢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