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事闲话:9月10日至14日大盘预判

时间过得真快,明天又是教师节,想起了许多曾经教导过我的老师,禁不起潸然泪下,惭愧啊,对不起那些恩重如山的老师,做人太失败,到今天自己还在股市中孤军奋战,一事无成,为基本的生存忧心忡忡;更加对不起老师们的是他们传授的知识苦苦的教诲在A股中竟然对不上眼,不知道这是哪个宇宙的股市啊。

9月8日海关总署公布8月进出口数据,今年前8月,对欧贸易顺差5406亿元,对美贸易顺差1.24万亿元,对东盟贸易顺差2014.4亿元,对日贸易逆差1612.6亿元。数据表明中国取得美元外汇的主要途径和数量,如果与特朗普互征关税,直接威胁到美元外汇储备。美元外汇储备减少,人民币汇率波动将加剧。贸易摩擦不直接冲击A股,但通过人民币汇率波动和破坏市场预期间接冲击A股。秋天来了,谁预料到哪一片树叶提前预告冬天的萧杀。

9月7日如期公布IPO批文,现在IPO对股市走势影响甚微,监管层就这么自信。IPO对指数没有伤害,大小非减持却成了天灾人祸。发行新股是市场配置资源具体表现,但不能把这个市场变成发行新股的市场,变成多次再分配散户本金的市场。变味了,十年一梦,床头一地的烂水果以及散发出来的酸臭味。问天也问地,就不能问一下散户的心是痛还有苦吗?大小非减持在黑暗中嘲笑散户的财富梦。

那个东的强兄是有钱就任性的杰出代表,据报道说在外国搞性侵,没有什么比这种任性更加爽歪歪了。A股市场那些有钱人显然更任性,任性中还充满着资本家的铜臭味,给散户挖坑、上套,骗取散户钱财,让散户哑巴吃黄莲又不能到警察那里说苦。散户成为了哑阶级,有钱的主和有势的款,随意摆布散户,当作笨蛋的猴子来胡闹,不允许有任何异议的声音,散户出不了声,有钱的主和有势的款乐见自己选择性聋了。

有些市场人士认为2000亿落地之时,就是大盘探底成功强势反弹之时,那不是把A股下跌说是特朗谱造成的?不就变成了A股由特朗普来撑控了?在这里必须正本归源,批准新股发行的,就是A股的主宰。2000亿肯定能形成探底之势,但不能形成强势反弹之动力,更不会是终结指数下跌之神秘力量。2000亿落地,只是开始,影响和后果如何有待进一步观察,利空出尽是利好的效应在这件事情上不会发生。

技术分析已失效,一些非市场因素正在发挥决定性的作用,比如拉抬大金融护盘。说得好听的是护盘,说得难听的是利用信息不对称割韭菜。社保金2018年已盈利1万亿,这等技术,这等成就,我等只能望洋兴叹,强烈要求他们远渡重洋,去华尔街至少是港股割那些大腭们的韭菜。在散户割肉只剩下根根白骨的时候,有人炫盈,说在A股赚了1万亿,操什么的,那不是我的肉吗?护盘不是好事,严重地违反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破坏市场定价机制,延续市场痛苦时间。

在自信面前,谁也比不上监管层更自满的了。不允许跌破平仓线的质押股票平仓,由质押方蔸着,市场在耐心却无比烦躁不安地等待质押方还能兜多久,吃不了兜着走就是这个意思吗?这肯定是一个雷,正如纸包不住火一样,质押方是阻止不了这个雷爆炸的。有些人就这么自信,以自己的血肉之躯,给散户的本金上保险环,难道想做同归于尽的壮举。有人怀着复杂和幸灾乐禍的心情看热闹的吗?

护盘行为可以碾压技术分析,更可以改变宏观形势的影响。下周是涨还是跌,都是护盘行为说了算,要看护盘的脸色。如果没有护盘,大盘肯定下跌,没有第二选择。说这些话,不是埋怨,而是提醒散户朋友,我们所处的A股环境是怎样一个充满着险恶的环境。我早已空仓,涨和跌都与我无关,在贸易摩擦有最终的定论之前,不管是反弹还是下跌,都作壁上观,以我个人的能力我是没法在现在的环境中赚到钱的,我入场亏损的可能性达90%以上,既然如此,何苦自讨没趣呢,拿自己的血汗钱去为监管层做嫁衣裤呢?才不做这等愚蠢的事呢。

但愿下周有好涨势,让持股者有美好的心情感恩曾经教诲自己的老师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