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事闲话:如何看待今天的调整


如何看待今天的调整?今天不是调整,而是放量下跌,宣示反弹基本结束,重新回到震荡下跌的趋势。

以茅台为代表的白酒板块率先借反弹出货,与消费降级无关,与机构变现有关。茅台酒下跌到500元以下,指日可待,没有悬念,时间迟早而已。

如果注意到今天券商板块特别是600030和600999放量下跌的态势,明天券商股成为下跌的主要动力,接棒白酒板块领跌大盘,不用打死谁都必须相信。

险资参与化解上市公司股票质押流动性风险,既不是利好也不是利空,根据市场化商业化的原则运作,不是券商亏,就是险资亏,必有一方亏。如果是券商亏损,估计券商不干;如果是险资亏损,险资也不干。所以是一个不能运作实施的救市措施。

再看银行和保险的下跌,A股真的没有明天。

昨天大主力拉升券商、银行、保险和两桶油,今天不拉升,所有的一切不复存在,大盘又回到了一切看大主力脸色行事的阶段,这也是A股存在的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

A股的事情非常让人感到不可思议,金融监管层提出要化解上市公司股票质押流动性风险,这两天又源源不断地有股东向券商质押股票,旧的问题没有解决,新的问题又迫不及待地产生,股票质押没有尽头,流动性风险进入恶性循环状态。

我的天啊,A股是怎样的一个市场啊。

从今天的大盘走势判断,持有股票的人一门心思地想跑路,一刻也不想多呆,其中不乏大小非。反弹两天,简直是大小非的盛宴,是谁,是谁,是谁提供了这么好的减持良机?大小非们激动得连问三声。

没有解决股票质押问题,却让不计其数的大小非溜之大吉。救市不成,让大小非从市场中抽走了相当一部分的存量资金。持有股票者,难道不感到悲怆吗?是你们辛苦赚来的钱养肥了那些大小非。这就是A股最恶劣的制度,所有的矛盾和问题源于大小非。

金融结构化去杠杆,A股市场流动性匮乏,股价没有前途,更没未来。

耐心一点,更困难的时候还没有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