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事闲话:本周走势综述

本周可定义为受救市政策提振展开的反弹行情,至周五反弹行情基本结束,符合10月22日博文《股市闲话:本周短线反弹而不是反转记得止盈》的预判。

抢反弹成功者,本周没有止盈的,下周将面临盈利缩水或亏损的局面。

现实总是血淋淋的。

根据昨天出台的《关于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设立专项产品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险资设立专项产品根本不能化解股票质押流动性风险。股权质押风险还是原来的风险,如果有减轻,那也是不超过1000亿的市值。

事实上, 险资设立专项产品最让谁兴高彩烈呢?当然是大小非,大小非彻夜难眠地期待着险资出手,险资一出手就率先把筹码抛给险资。小样的,跟我们大小非玩。

险资设立专项产品,简直又给大小非送来了及时雨。险资在二级市场购买股票,能分得清哪些是大小非,哪些是质押股票吗?答案是分不清。

本周周二以后,大主力不护盘,大盘早就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了,昨天两点钟,今天两点半以后,都使出了护盘的手段。

现在市场所处的环境非常复杂,尤其是人民币汇率波动让大盘的走势更显得扑塑迷离。如果相信美联储加息和缩表能够刺破房地产泡沫,那应该等待到明年再买股票才更合适。

世上没有无源无故的爱,也没有无源无故的恨。A股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没有遵循价值规律而被价值规律反制的结果。供求关系决定价格,不会缺席,只会迟到。

大小非减持、股票质押问题,已演变成无解。是否会有人为此负责任,明年6月底便可揭开这层痛苦的面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