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事闲话:红包行情如假包换,取决于权重股的走势

资本市场充斥着不确定性,永远不清楚下一秒钟将要发生些什么?胆敢预测下一分钟的事情投资者,应为自己的无知无畏感到惭愧难当。昨天三大指数没有前兆的情况下悉数下跌,短线操作者痛得满地找牙。

总根源可以归结为购买股票的资金极度匮乏。这个结论对于许多投资者来说,似乎不太相信,也不愿意相信。但是,事实胜过雄辩。

权重股左右为难,上涨嘛,不但没有跟风盘而且遭受短线获利盘的抛压;下跌嘛,大盘立马完蛋交差不了。红红火火过大年,遇到了权重股的尴尬境遇。有时候,过程在痛苦的情绪之中特别不安。

昨天成交金额表明,降准释放的资金投进巨大的债务池,宛如一滴水,哪有溢到股票市场的份。想想后背似乎括起阴风啸啸,没有资金流进股市,怎么解决指数上涨所需的资金?怎么解决大小非减持抛售的股票所需的资金?

实事求是存在的问题没有解决掉,市场只能眼睁睁地等待指数自由运动,别无他法。巨大的债务,不但吞噬了民众的消费活力,而且摧残了民众对未来的信心。事情不是孤独地存在,许多方方面面都相互扯在一起,纠缠在一起,分不清东西南北。

商誉减值爆雷将陆续发生,挑战市场持股毅力,瓦解市场持股耐性,整个市场负面情绪有可能如泥石流一般势如破竹,不可阻挡。

如果一定确保红包行情,只能视权重股为马瞻。关键时刻,权重权应挺身而出,扯起红包行情的大旗。红包行情,盯住权重股。

形势复杂,变化莫测,降低过高的期望值,有盈利就跑,不在乎红包大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