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某些部门只要盖章就能赚大钱


高门槛决定了只有权力和资本才能做的事。所以有些部门躺着赚钱,一个章价值惊人。这是规定,法律规定,


合适的场地 充足的资金 证件齐全

室外建筑面积:500平米以上;
室内建筑面积:1500平米以上。
基本办园规模:6个班、180人. 需有一定经济基础,用来支付租金、装修、设备费等,办园费用因城市不同有所差异。 必备证件:办园许可证、消防许可证、卫生许可证、收费许可证、民办非企业证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