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镇宁自治县第一批“县级非遗传承人”评审会召开



3月18日,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镇宁自治县第一批“县级非遗传承人”评审会》。

会议邀请作为专家参加参加的评审人有杨文金、杨芝斌、伍忠仕、王 云4人。

评审开始前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金越生到会讲话说:今天请你们来作专家评审镇宁自治县第一批“县级非遗传承人”评审工作的专家,因为你们都是在县里工作多年的老领导,对本县民族传统文化了解;对布依族、苗族文化又有研究。把我县非物质文化传承人评选出来,民族非遗文化有了传承人,意义重大。希望专家们认真负责的把评审工作做好。 评审工作由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周庆子主持。



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负责非遗工作的杨安充同志逐件介绍申报人的情况。

专家们认真负责的听取非遗申报传承人的情况介绍,看视频录像,看申报材料。按照评定细则,逐件进行了评分。

共22人。其中竹王崇拜传承人4人,他们是江龙镇大崇宇山朱洪顺,小崇宇山杨兴富;本寨镇大鱼凹新寨朱廷昌;革利乡大革邦王正学。



评审工作结束后,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将评审情况综合上报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审批下文后,才正式作为第一批“县级非遗传承人”。

摄像 杨安充

镇宁自治县夜郎竹王文化研究会

2020年3月18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