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我又成了第二次守门的老者!

昨天我又成了第二次守门的老者!





昨天中午我喂养的两只狗往大门跑去,我跟随走去看是怎么回事?走去一看大门外停有一部车,两个客人站在大门外。

我问他们是哪里的?要进来不?他们说有点事要进来……。我说要进来等我先把狗拴在来给你们开门,我把狗拴后去给他们开门。

把两个客人带进我的简易住处,他们看我住的房很简陋,穿着也很朴素。认为我是个守门的老者!

我问他们有什么事?两个客人说:“听说竹王活动场是一个退休的老县长管,我们想找他了解夜郎竹王文化旅游园项目情况。”



我对他们说:“我是40年前当过副县长,退休前是县政协主席。你们看我象个守门的老者不是?”

两个客人得一惊,笑说;“你一个退休的正县级干部,这么大的年纪,住这样的房子……”

双方笑一阵后,我把夜郎竹王文化旅游园项目情况向他们作了介绍。

镇宁自治县政协原主席 杨文金

2020年6月30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