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财,从不抱怨开始

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意识到了理财的重要性,所以每个人都默默在内心畅想了无数次,通过自己努力奋斗赚钱、攒钱、打理钱,之后实现财务自由的画面。那时就可以做自己喜欢干的事情,买下自己喜欢的东西,看到好吃好喝的也不用再计算这个月还有多少生活费,不必再因生活所迫干自己并不愿意做的工作。

理想很丰满,而现实却很骨感。虽然有些人想理财,但他们却在说:“理财?别开玩笑了,我赚的这点钱还不够花呢,我拿什么理财啊?”“现在生活压力大,除去吃穿住行等开支就没什么余钱了,我也想理财,可是钱太难赚了!”甚至有的人还抱怨到了父母身上:“如果我的父母是有钱人多好啊,那我就轻松多了,根本就不用考虑理财的事。”

的确或许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场景,那些成功人士有钱人也是从这个阶段开始自己的理财之路的,因为他们知道抱怨是没用的,抱怨无法给你带来收入,也无法让你摆脱口袋空空的现状。当这些现在的成功人士有钱人当初意识到这个问题后,他们就立即落实到行动中,钱不够花就想各种办法去打工、去做各种兼职去赚钱;钱不好赚,那就尽量节俭些,投资自己去学习去充电,为自己增加钱的机会和砝码。

当你开始行动后,真的也就没有去抱怨了,因为已经在忙着打理自己的资产了。而那些还执着于抱怨的人,他们的下一代也在一直抱怨着为什么自己不是个“富二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