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9复盘:两市股指下周走势先抑后扬概率较大

沪指在周一跳空高开放量上行后,之后几个交易日就一路下行对高开缺口进行回补,周k线以高开低走的阴线报收,只看周k线组合形态走势还是可以的,依旧在构筑底部平台中;macd和kdj指标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周线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macd在底部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对应级别的反弹蓄积动能。

日线级别上本周几个交易日的k线量价配合走势,macd和kdj即将走出死叉共振形态,但是目前也存在走出起死回生走势的可能,虽说日线继续回落的概率较大但也还是有一定变数的。60分钟周期macd死叉下行,显示该级别调整还未结束;15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该级别反弹还有动能。综上我们认为周一盘面谨防走出冲高回落走势,下周可能走出先抑后扬走势。

创业板指周k线上macd和kdj金叉共振走势更明确些,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日线级别上也是即将形成死叉共振的走势,关注周初指数继续回落后的走势;60分钟周期macd死叉下行,显示该级别的调整还未结束;15分钟周期macd在水下金叉上行,指数有望展开反弹,但是空头趋势下的反弹力度恐有限。走势也是延续沪指的判断。

既然方向暂时不明确不好判断,那么操作上就要做好仓位控制静观其变,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好那些确定性和有更大胜算的机会,也许每次的收获不起眼,但积少成多。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提示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