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5复盘:股指短期可能延续弱势 但下行空间应该有限

上个周末复盘我们预判本周指数先抑后扬走势,虽然对了但周五的下行让预判的结果失色不少,但市场就是如此,未知的不确定性也恰恰是它充满诱惑的地方。那么咱们继续周末复盘工作。

沪指本周收了一根跌幅0.47%的假十字星阳线,量能稍有萎缩,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周线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但布林线指标开口依然是向行的,在空头趋势下的反弹力度将有限。日线级别上kdj死叉和macd即将死叉的走势显示日线周期刚刚走好的局面将再次走弱。60分钟周期kdj死叉下行,macd红柱缩短双线即将死叉下行,显示该周期指数将向下轨靠近。30、15和5分钟各周期macd和kdj均称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各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分析看除周线走势偏乐观外,日线以下所有级别都是偏空的走势,综上我们认为沪指下周可能走出触底反弹的走势。

创业板指本周走势相对更弱势些,周k线跌幅2.28%,本周一直受下行的布林线中轨压制,kdj指标有死叉的趋势,短线有所走弱,但是macd金叉上行和双线在底部构筑圆弧底,布林线下轨有走平迹象,显示即使周线短线调整空间应该有限。60、30、15和5分钟周期上的macd和kdj均形成死叉共振走势,也都形成了底背离的走势,提前发出了对应周期继续回落后将展开反弹的走势。所以创业板指我们认为下周也将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

不管是短线还是长线的走势预判,我们都是建立在技术分析基础上的,而且经过多次验证胜率还是有保证的。有理有据的分析给自己的操作提供些依据,总好过那些“墙头草”的观点吧。好了,这周复盘就到这吧,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好运!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提示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