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场中不被淘汰最有效的技巧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大意描述的是职场中如果你是一名老板或者部门负责人,不要轻易的对年轻人发脾气,因为他很可能因此而辞职,而如果换成一个中年男人的话,他大概只能默默的承受。

看完后觉得有些凄凉但事实就是如此,年轻人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境况,让他们即使一时陷入经济的困境也没什么顾虑,所以他们受不得职场中的委屈,可以说走就走。而中年男人作为上有老下有小的家里顶梁柱,一天也不敢懈怠的,每天有几张嘴在等待他们养活,所以工作中的委屈也只能往肚子里咽。即使有的中年男人为解一时之气选择了离职,再就业也是个挠头的问题,和年轻人相比除了自以为傲的“经验”外,就别无其它优势了。

现在是网络时代,科技和经济飞速发展,整个社会的发展发生了巨变。你会发现,老一辈人的那套“职场经”已经被这个时代逐渐淘汰了,而他们中的许多人还固执的不放弃自己的观念,依旧坚信自己的已有经验,觉得凭借自己的“老本”混到退休没问题的。而我们见到的是这部分人一步步被清洗出局的场面。而有些中年人意识到了危机,高薪的工作不仅需要技术的更新还要具备相应的知识水平,所以他们一直保持不断学习的能力,这也是职场不被淘汰的不二选择。那些众所周知功成名就的自不必说了,你可以去看下你身边那些事业有成的中年男人,不管他们是老板还是管理者,不断学习的能力也一定贯穿在他们的生活中。

时刻保持着不断学习的能力,才能保持清晰的头脑和洞见能力,才能不被对手超越,才能挤掉别人,才能切身感受到这多姿多彩世界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