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8收评:继续熬吧 耐心等待转机

午后盘面呈现反弹冲高回落的走势,整体符合午评的“继续回落后小幅反弹”的观点,截至收盘,两市均以下跌报收,行业板块和个股方面均呈跌多涨少格局。
沪指日线图上股指重心继续下移,5、10和20三条短期均线全部下行走势,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日线级别的调整依然没有结束;60分钟周期kdj即将金叉走势和macd绿柱缩短走势,短线有所走强,但是macd死叉下行显示短线反弹的持续性有限;30分钟周期kdj低位即将金叉上行,macd绿柱缩短快线走平,显示该级别还将延续反弹,但布林线下行,关注下中轨的情况;综上认为沪指明日可能会呈现震荡上行后再回落的走势。

创业板指日线图上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形态,布林线开口有发散趋势下行的下轨会对指数形成牵引,均显示日线还有下跌动能;60分钟周期走出了底背离走势,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的信号;30分钟周期macd和kdj形成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综上我们认为明日创业板可能震荡上行走势。

两市今天虽均以十字星线报收,通过上述技术分析后认为还未出现明显止跌信号,所以依然要谨慎应对,虽然我们认为下行的空间有限,但市场的走势谁也说不准。磨底的过程就是如此,给你点希望后再次回落,你觉得又看不到底的时候又再次向上,如此反复几次你也就被洗出去了,他们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既然跟不上那索性就等你趋势明朗,别人吃肉咱们喝点汤就知足,知足才能常乐吗!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提示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