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9午评:股指早盘震荡走低 午后或将反身上行

沪深股指早盘呈震荡走低走势,盘面走势依旧弱势,截至午盘均以下跌报收,板块和个股方面均呈现跌多涨少格局。

沪指5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15分钟周期macd金叉上行和kdj即将金叉走势,显示该级别反弹还将延续;30分钟周期上指数近期新低了,但是macd指标并没有,形成了底背离走势,发出了对应级别有反弹需求的信号;所以午后沪指可能走出回落后小幅反弹的走势。

创业板指30分钟周期的底背离更加明显些,macd在底部构筑圆弧底形态均在为对应级别的反弹蓄积动能;15分钟周期macd在底部形成圆弧底形态在为对应级别的反弹蓄积动能;5分钟周期kdj有再次死叉趋势,短线有走弱迹象;综上认为创业板午后继续回落后将小幅上行走势。

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下行了你才有低位进场和获得更多筹码的机会。说了很多次了目前就是在寻市场底的阶段,底部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有些人每天和热锅上的蚂蚁似的,涨了闹心不涨也闹心,大可不必的,磨底的过程煎熬那做个看客不就完了吗!近期的反复走势的确让技术分析比较头疼,技术分析不是万能的,但离开也是万万不能,所以我们依然坚持,而且我们有很好的仓位控制做保障。两市股指的日线图上指数已经在下轨附近,只要布林线指标开口不持续下行,底部也许就拨云见日了。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提示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