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5午评:两市股指底部杀 迎来转机要耐心

沪深两市在外盘走势不利的环境下,早盘呈现低开低走态势,截至午盘跌幅均达2%以上,行业板块尽殁,个股呈现普跌格局,工艺商品、券商和石油行业板块领跌两市。

市场就是如此,它会选择阻力最小的方向。在周末消息面偏暖的情况下昨日盘面缩量微涨,连续的地量市场人气低迷,既然上不去那么就转身吧,加上外盘这个大石头这个外力,盘面也就顺势起了涟漪,2449还有不到20个点的空间了。周末我们就说过,这个位置破与不破不是重点,我们关心的是双底的这个上行什么时候展开?上行的力度如何?但现在这个上行都迟迟不来,而我们能做的就是等。

上证指数5分钟图macd和kdj形成了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将展开反弹走势;15分钟周期kdj运行在低位有金叉趋势,发出了对应级别再度回落后反弹的信号;30分钟周期macd形成了底背离走势,发出了对应级别再度回落后将反弹的信号;所以上证指数午后可能再度回落后小幅上行的走势。创业板指的5、15和30分钟周期走势也大体和沪指同步,走势也维持同样预判。

近期反复的走势的确很考验技术分析,光凭技术分析不足以应付复杂的市场变化,还需要结合量能等看盘经验,用合理的仓位控制才行。当下的走势下还是那句话,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应对弱势最佳的策略就是防守,这个时间去学习下充实自己更好。还有2成反弹仓位可能被套了(如果你连续看这两天的观点了选对股了,今天这种情况下还是逆势上涨的),这点可以承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