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6午评:早盘股指震荡蓄势 午后指数或有分化

早盘股指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截止早盘收盘均以小幅下跌报收,输配电气和文化传媒板块涨幅居前。

上证指数5分钟周期macd绿柱缩短双线即将金叉走势,显示该周期有望反弹,但是kdj运行在高位也发出了对应级别再度上行后回落的信号;15分钟周期macd呈金叉上行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30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kdj指标j值在高位走平,发出了短线或有回落的走势;所以午后认为沪指可能走出小幅震荡上行走势。

创业板指5分钟周期macd和kdj形成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下跌动能;15分钟周期kdj死叉和macd红柱缩短,该周期有继续走弱迹象;30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该级别还有反弹动能;kdj指标运行在高位发出了对应级别再度上行后回调的信号;所以认为创业板指午后可能还延续弱势走势。

昨天的金针探底k线让很多人觉得很振奋,认为底就此形成,这样的观点早了些。关于底个人认为他是一个区域,并不是一个点位;而且从走势上看不论是形态还是技术指标看,都还没有明显的止跌信号,所以还是要保持一份谨慎耐心的等待下。2018年还有最后两天半的交易日了,我们认为盘面可能会呈小幅震荡上行走势,完后来年初再回落试探2449点。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提示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