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一本万利的投资你还要错过吗?

这个世界非常公平的给了每个人拥有同样时间的权利,不论你健康或疾病、贫穷或富有、青春还是年老,每天都拥有一样的时间24小时。而你每天如何“照顾”这24小时,它会根据你的“付出”给你相应的“回报”,越努力的人离成功就会越近,科学合理管理且坚持下来的人就会迈入成功的大门,而那些没有章法和半途而废的人只能暂时还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了。

生活中有的人总会说“我穷的只剩下时间了”,对他而言时间是最不值钱的了,这样的人如果不能及时纠正自己,那时间给他的答案只能是一直让他穷下去。而反观那些在自己领域出类拔萃的人,哪一个不是争分夺秒努力的,成功之路没有捷径,无非是你在安逸享受的时候别人在兢兢业业付出。

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也许还不够佼佼者资格,但我们坚决也不成为落后者。当你知道了时间概念,明白自己最值钱的就是自己的时间,懂得了这辈子最终的目的就是不贱卖自己的时间时,你才能恍然大悟以前的浑浑噩噩自己损失了多少。还好,看到这篇文章说明你还在学习没有放弃,一切都还来得及。

那么普通人如何科学合理的管理自己的时间呢?首先要养成持续记录自己时间安排的习惯,好记性不如赖笔头,干了什么事就要及时记下来。当然这个不是要你记每分钟都干了什么的时间账,比如可以记录你早晨起床到上班这段时间干了什么?上午做了哪几项工作、效率如何?中午休息干了什么?下午工作成果等等,经过一段时间的记录后,你会总结出日常生活和工作的规律性。

接着就要根据时间安排的记录,将那些浪费时间没有任何作用的不必要安排剔除掉。比如每天你可能不管工作还是业余时间,都会有不少时间浪费在刷手机上,不仅影响了工作效率,还因为视力的下降给生活带来了些许不便。那么完全可以利用这些时间去做一些能帮助自己成长和进步的事情。

最后就是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要养成集中时间精力做的习惯。碎片化的时间会导致效率极低,刚刚有点头绪中断后,再想恢复就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所以如果想要取得更大的成效,那么就要争取比较集中的整块时间。

相信经过你的不懈努力和反复调试,你会逐渐形成最优的时间安排,早日将叩响成功大门的钥匙攥在手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