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1复盘:指数红三兵 调整已经结束了吗?

沪指本周高开低走,以跌幅0.82%阴线报收,量能环比上周稍有放大,指数还运行在短期周均线之上,周线图上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布林线的开口还呈下行趋势,所以周线图上看还不能认为指数已经确认进入牛市。

日线图上本周几个交易日呈高开低走后有所企稳走势,指数站上了5天均线,但该线还是下行的,后三个交易日的缩量反弹走势,kdj死叉下行和macd红柱缩短走势,显示该级别的下行还有空间;macd指标现在即将死叉趋势,不过下方20天线保持上行走势,会对指数形成支撑作用,但目前的缩量反弹走势空间不能太高期望,后市关注能否走出起死回生走势,否则一旦形成死叉共振,那么调整的空间和时间都会扩大。

60分钟周期kdj运行在高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指数再度拉升后将有所回落的信号;30分钟级别macd指标呈金叉上行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空间;15分钟级别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形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

综上分析,认为沪指还有向上反弹的空间,但是能否再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就要看量能的情况了,缩量上行的空间有限。如果小幅上行后出现回调走势,只要不有效跌破20天线,我们对盘面的上行趋势就暂不改变,具体的走势咱们再分析。本周的调整是在指标背离后展开的,所以说技术指标虽然滞后,但还是比较靠谱的,跟着趋势走就好了。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股票皆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