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6复盘: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大家早,看到昨夜外盘又创新高的走势,真的是羡慕嫉妒恨啊,但打铁还需自身硬,别人的永远是别人的,自身强大起来才行。而且我们也曾预言过,某个市场的衰落之时必是我们大A开始崛起的时候,现在只是时间还未到,大A还在卧薪尝胆。

沪指本周股指重心继续下行,跌幅2.46%,周线图上macd和kdj成死叉共振形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日线图上指数运行在均线下方,macd和kdj成死叉共振走势,显示该级别的下行也还有空间;60、30、15和5分钟各级别上指标也都走弱趋势,显示对应级别也都还有调整空间。

综上分析,认为沪指后市还将调整走势为主,上周复盘时候我们说过简单的看盘方法就是关注日线布林线的走势变化,周一直接开在中轨下方,随后几天在下跪附近震荡,现在下轨已经有向下发散的走势。再加上周线级别走差,所以即使短线有所拉升,如果量能不足持续性很难保证,那还只是短线超跌后的反弹而已。

另外我们认为的大盘风向标券商板块,不管是日线还是周线都还是明显的调整走势,不过日线级别上现在已经形成底背离走势,修复背离有两种走势,一种是有所反弹,另外一种就是继续下行,继续观察吧。每天总在说这个板块,之前保险银行基建等权重都有所拉升,但对盘面的拉升效果有限,券商往往会作为牛市的先锋板块,目前也是调整的比较充分了,具备上行的条件了,看看后市能否再由他带领大盘走出泥潭吧。

最后想说的还是重复过多次的话,如果你已经对这个市场没有信心的话,那么还是今早离开这里的为好,否则一方面希望通过这里赚钱,一方面又不相信它每天愤愤不平的,如此矛盾再把自己气出个好歹就不好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股票皆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