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8午评:股指小幅反弹 两市依旧颓势

早盘回顾:沪深两市今日双双小幅低开,随后早盘呈现震荡走高走势,截至午盘收盘,两市股指均小幅收涨,涨幅均在1%以下。钢铁和券商信托板块涨幅居前,鼎龙文化鲁北化工麦克奥迪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5、15和30分钟周期上macd和kdj指标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均还有动能;不过5分钟kdj指标运行在高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指数再度上行后将有所回落走势;认为沪指午后再度拉升后将有所回落走势。创指的5分钟周期macd和kdj金叉、15和30分钟kdj金叉和macd绿柱缩短走势,均显示创指也还有上行空间,不过5分钟指标也运行在高位发出即将有所调整的信号;认为创指午后拉升后也将有所回调。

盘面解析:周末复盘时候已经说过,即使短线出现拉升走势如果量能不能有所放大的话,也要注意反弹诱多的可能,现在日线级别上还是空头走势,不能一看到反弹就忘记当下的形式有所改观。

板块分析:券商早盘阳包阴走势,而且量能也有效放大,5天线也有所拐头,短线看有所走强,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止跌是第一步,接着是企稳,再之后才是拉升呢,所以不要急慢慢来。钢铁板块连续下行后的反弹,这个板块看看得了吧,个人不太感冒。

操作策略:15分钟刚刚形成金叉,但是这里建议尽量不要参与了,弱势反弹的时间周期很不好说,非要参与的建议这里将死叉和金叉策略改成柱状体抬脚和锁头。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提示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