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3午评:两市股指下行 继续耐心等待

早盘回顾: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低开,随后早盘呈现震荡走势,截至午盘收盘,两市股指均小幅收跌,其中创指跌幅最大达0.73%。贵金属板块和氟化工概念逆势涨幅居前,兴业矿业扬子新材亿利洁能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5分钟周期上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15和30分钟级别上kdj金叉上行和macd绿柱缩短走势,显示该级别还有上行空间;不过5分钟级别上kdj指标已经运行在高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指数将有所调整的信号;认为沪指午后拉升后将小幅回落走势。创指的5和15分钟周期同步沪指,30分钟级别上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还,显示该级别的调整还未结束;认为创指午后上行后也将再次回落走势。

盘面预判:走势符合预判,市场处于空头趋势下,想扭转走势不太容易,走好就需要量能的配合,目前的低迷情况下,还是存量资金博弈。股指重心继续下移,创了本轮调整的新低了,还是继续观察为主吧。

板块分析:券商临近午盘收盘前出现放量直线拉升走势,看看午后的持续性如何,这里只要量能持续有所放大,就是好现象,短线还是走好的形式,再接再厉吧。其余的板块没什么想多说的,盯好风向标吧。

操作策略:操作也不用过多说了,按照交易原则继续多看少动,耐心是这个时候最需要的。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提示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