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4收评:股指延续震荡 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盘面回顾:午后股指延续震荡走势,截止收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和创指微跌报收,深指小幅收涨。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几乎持平,行业板块涨多跌少,贵金属板块和胎压监测概念涨幅居前;个股方面涨跌互现,漫步者南宁百货亚太药业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30分钟周期macd指标呈金叉向上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60分钟级别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日线周期上macd和kdj还呈死叉共振形态,显示该级别的调整还未结束;认为后市沪指向上反弹后还将再次回落走势。创指的对应周期走势基本同步于沪指走势,不再逐一展开,维持同样的走势预判。

盘面预判:午后盘面走势和早盘变化不大,指标空头排列,整体还是处于空头走势,股指收阳量能也不足,所以还是需要谨慎应对,不出现连续放量拉升、不站上20天线就多观望。

板块分析:风向标板块保持关注就好了,稀土板块连续上涨两天了,量能也有所放大,这个板块的走势也符合我们之前的方法,存量资金下板块连续调整后,出现止跌企稳迹象后可以适当关注,看看持续性如何吧。

操作策略:震荡走势的情况下,控制好仓位是关键,交易体系和交易纪律得坚持,市场中不缺的是机会,关键是机会到了你还好吗。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提示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