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6午评:两市小幅收涨 无线耳机持续走强

早盘回顾: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随后早盘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截至午盘收盘,两市股指均小幅收涨,涨幅均在0.5%以内。商业百货板块和无线耳机概念涨幅居前,雷柏科技爱施德劲拓股份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5分钟周期上kdj金叉上行和macd绿柱缩短走势,显示该级别的上行还有空间;15分钟级别上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30分钟周期kdj死叉下行和macd红柱缩短,显示该级别的下行还有空间;认为沪指午后再度上行后还将有所回落。创指的30分钟以下级别上macd指标都形成了顶背离走势,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指数将有所调整的信号,认为创指午后拉升后有所回落。

盘面预判:两市延续小幅反弹走势,但是量能依然欠缺,也是一直制约盘面上行的老问题了,沪指运行在20天线上了但是该线还是方向向下的,预计这里还是会有所反复;创指短线连续拉升后短线也有调整需求了,继续谨慎观望为主吧。

板块分析:无线耳机的持续性还可以,我们说完了也连续表现有一周时间了,现在别再盲目追高了,但这个板块无法带动指数上行,现在还是需要人气板块发力才行,看看那个板块能够站出来吧,我们还是要盯好风向标板块。

操作策略:看下15分钟周期的金叉河死叉,运行的空间太小了,很难把握,所以当下最好的方法还是多看少动,耐心等待走势明朗。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提示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