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7复盘:下周沪指还能继续向上突破吗?

12月首周沪指周k线收了根涨幅1.39%,量能稍有下降的阳线,周线图上macd和kdj还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该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

日线图上k线5连阳,指数站上20天均线,5天均线拐头上行,macd和kdj指标形成金叉共振形态,显示对应周期指数短线有所走强,但macd指标刚刚形成金叉,一个回调就可能改变走势的;再加上日线布林线指标,开口还是下行的,而且开口有收敛的趋势,临近变盘窗口了;

60、30和15分钟级别上macd和kdj指标均形成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不过对应周期上的kdj指标也都运行在高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指数将有所调整的信号;

通过以上技术分析认为,沪指下周再度拉升后将有所回落,下行的布林线上轨会对股指形成压力,上行的下轨会形成支撑,开口收窄后空间已经很小,还是静静等待方向的选择吧。结合盘面走势已经看盘经验,认为自此向上的概率不大,短线如果出现中大阳线拉升但量能依然没有有效放大,而且持续性也不够,那就要注意再次回踩探底,我们说过2733点并不是坚不可摧的。

交易制度再加上人的本性,大家都不喜欢调整,但市场不会按你的意愿来,涨涨落落都是市场的一部分。那些总是说机会临近了的人就让他们说吧,做好自己的交易比什么都强,只要你能有自己应对盘面走势的方式方法就可以,交易是自己的,赚了亏了都在你自己的兜里。好了,抽空简单聊几句,最后习性下,技术不是万能的,但离开技术也是万万不能的,因为关键时刻它能让你留在市场中,活着才有机会。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股票皆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