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8复盘:多条均线粘合的创指方向将如何选择?

大家上午好,今天咱们来对创指的走势进行下复盘和预判,创指本周涨幅3.72%,量能稍有放大,周线上kdj金叉上行和macd红柱再次放出,显示该级别上行还有空间;均线方向几乎都是上行的,布林线指标开口上行,指数也运行在中轨之上,走势来看还是算稍强势的。

日线级别上五连阳的股指震荡攀升,量能也逐渐有所放大,多条均线粘合到一起,指数运行在均线之上,macd和kdj指标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

60、30和15分钟周期上macd和kdj指标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不过相应周期的kdj指标运行在高位或macd指标形成顶背离走势,也都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指数再度上行后将有所调整的信号。

认为创指继续拉升后也将有所回落,日线上前高1745点也没多大空间了,突破后日线也形成顶背离,如果上行量能持续性不足,要注意回调的可能;周线上布林线指标也有所体现,虽然短线有所走强,但方向还不明确。

kdj指标代表着短线波动,macd代表着趋势,周线级别上macd双线在水上粘合走势,上还是下还有变数,一是在等主板的走势,二是量能情况,这两点直接关系着创指接下来的走势。指标有滞后性本人也认可,但是那些职业的投资人在市场的走势前,都会选择晚表态的做法,作为一个普通投资者你有什么过人之处吗,如果真有你肯定也没时间也不会看我的文章了,而且你去看看日线级别的走势,就是依据日线指标走好走差操作,是不是大概率成功,而且还不用每天劳神劳力的盯着盘面的走势。个人崇尚的是快乐投资,健康理财,不能被它反过来追着走。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股票皆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