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3收评:三大指数全线下行 北向资金净流出

盘面回顾:午后股指震荡走低,全天呈现低开低走格局,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全线下挫,跌幅均在3%左右。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除流感真菌相关概念外,其余板块全部收跌;个股方面也呈普跌格局,奥美医疗联环药业鲁抗医药海王生物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30、60分钟和日线周期上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认为节后沪指还有调整空间。创指的各周期走势也差不多,认为创指也还有调整空间。

盘面预判:受市场情绪的影响,今日盘面出现了极端走势,沪指跌破了60日线,创指离20天线很近了,虽然创指的30和60分钟周期macd指标有所背离,但向哪个方向修复就不一定了。这里需要密切关注一下主板的走势了,午后下行量能是有所放大的,按照常理来说今天应该量能萎缩的,外资开始流出了,还得关注下假期的消息面情况。

板块分析:如果你一直盯好了风向标板块,应该说即使下行也没什么损失的,这就是风向标的定义,今天该板块大幅下行,量能稍有放大,30天线目前还是上行的,节后继续观察吧。关于题材股还是反应要及时。

操作策略:这样的走势下操作要谨慎了,虽然看好调整后的走势,但是也要等出现止跌企稳的信号才行,总仓位控制好。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提示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