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5复盘:放量中阴线 沪指要下行了吗?

大家早,给各位拜年了,新的一年祝您身体健康、万事顺利。为了健康还是尽量减少外出吧,那咱们就利用假期的时间聊聊盘面,谢谢文章多充充电吧。今天咱们还是惯例对沪指先进性复盘和预判。

一月还有一个交易日,应该对月k线的影响不会太大,目前本月跌幅2.41%,量能稍有下降,月线图上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

周线图上本周收了根跌幅3.22%缩量中阴线,kdj死叉下行和macd红柱缩短走势,显示该级别的下行还有空间,不过macd指标在水上还呈金叉上行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暂时难以出现持续的单边下行走势。

日线级别上本周指数一路走低,量能逐渐放大,5日线死叉10、20天均线下行,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

60和30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15分钟周期kdj指标运行在低位,发出了对应级别指数短线将有所反弹的信号。

综上分析,我们认为沪指连续下行后短线会有反弹,但调整走势还未结束,主要是消息面影响了盘面的走势,有恐慌盘出走,这种情绪估计还会在短期内对盘面形成影响。机会是调整出来的,跳出目前的局面换个角度看,指数在一波震荡上行后有所回调很正常,只不过现在看回调的急了些,还是因为消息面原因,但不是有人说慢涨急调是牛市的表现吗?咱们先不论真假,姑且先这么认为心态不就会好些吗,心态决定着结果。关于今年的走势咱们找时间再聊,先说这么多,难得假期多陪陪家人吧。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股票皆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