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收评:短线再度拉升后注意回落风险

盘面回顾:午后股指小幅震荡回落,全天呈现高开高走格局,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以上涨报收,涨幅均在1%以上,其中创指涨幅达3%以上。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稍有下降,行业板块呈普涨格局,电信运营和医药制造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方面也呈普涨格局,鹏博士太龙药业精华制药尔康制药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指数午后的走势和早盘的变化不大,不再重复技术走势了。这两天的反弹拉升后,咱们要来看看了,尤其是创指的表现,当然谁都愿意看到上行,但是咱们不能盲从,就和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不良情绪的下行后,指数抵抗性反弹一样,那现在短短两田内涨幅也这么大了,这样的走势能持续多久呢?

盘面预判:指数或还有上行动能,但要注意再度拉升后回调的可能了,沪指目前的调整趋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多条短期均线空头排列,指标也空头趋势。创指的强势拉升是不是资金的自救行为呢?

板块分析:医药概念我们之前写过专门的文章,现在有的是短期热点现象,但有些就是有持续性的,这个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所以里边要区分下。还有远成办公这个,虽然是消息因素,但是这个不是未来的大方向吗?

操作策略:以沪指的走势作为方向,如果回踩后在拉升力度配合的话再说,现在还是短期波段仓位要注意下反弹遇阻的情况了。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