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0午评:早盘股指冲高回落 短期调整压力增大

早盘回顾:沪深两市今日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早盘集体呈现小幅冲高后回落走势,截至午盘收盘,两市股指均以下跌报收,跌幅均在0.5%以内。农业概念和水泥建材板块涨幅居前,大北农隆平高科四川金顶福建水泥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5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该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15和30分钟周期kdj死叉下行和macd红柱缩短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下行还有空间,不过30分钟周期macd指标金叉上行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暂时难以出现持续的单边上行走势;认为沪指午后继续回落后将小幅拉升走势。创指的5、15和30分钟周期macd和kdj都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均还有动能,认为创指午后可能延续调整。

盘面预判:盘面短期连续拉升后短线有调整需求,尤其是创指,日线级别上的背离很明显,修复的话继续拉升的难度太大,早盘量能又有所放大,看看午后的走势吧,总之个人对本周的股指持谨慎态度。

板块分析:在年前咱们就说过,来年的开春在消息面支持下农业板块都会有所表现,该板块节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在缩量调整,今年第一个交易日量能缩到极致,近几个交易日也有所表现;现在题材还是要打个提前量,要把有可能表现的板块想在前边才行。

操作策略:现在应该只有底仓了,操作的原则不能追涨,追也是要看持续性怎样,反应要快。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