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通投资者如何把握科技创新概念的机会

上周在线教育、云办公和云游戏等概念先后有所表现,一方面是因为消息面因素,另外这些概念自身也确实就是未来发展的方向,正所谓科技改变未来吗!随着5G的越来越近,这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改变。

时代是向前发展的,一些以前我们从没想过的事情,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生活的个股方面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以前我们只能到商场超市购物,现在网络购物在家手机下单,没两天货就送到了;外卖、智能机器人等都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

2020年被认为是科技的大年,科技创新也是未来的大方向,这个风口没人想错过。那我们这些普通投资者如何应对呢?选择相应的股票投资更直接,但大多数人缺乏相关的专业知识和不具备投资条件,看到涨了可能公司做什么的都不知道,如此倒不如用退而求其次的方法,选择相关概念的基金投资,这样对自身的要求并不高,相当于用很少的手续费就把钱交给了专业的投资人士去打理,省心省力,适合大多数的投资者。

比如天弘中证电子指数A基金,持仓的个股也多是科技创新类题材股,属于指数基金,手续简便快捷,交易费用很低,如果把握不好一次性操作时机,还可以设定定投的投资方式,几乎可以不用考虑大盘位置,既分散投资风险还能积少成多,在震荡时买入更多份额,上行时赚取更多收益。如此你便也能享受到这个即将站在风口的投资机会,可能收益不如股票高,但你承担的风险也要低一些。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股票皆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