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1午评:两市股指走势分化 板块题材轮动加快

早盘回顾: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随后早盘走势稍有分化,沪指和深指窄幅震荡,创指小幅走低,截至午盘收盘,两市股指涨跌不一,创指微跌报收。玻璃陶瓷板块和白酒概念涨幅居前,秀强股份洛阳玻璃九鼎新材金晶科技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5分钟周期上macd指标死叉下行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15分钟周期kdj死叉下行和macd绿竹放出走势,显示该级别的下行还有空间;30分钟周期macd指标还呈金叉上行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暂时难以出现持续的单边下行走势;认为沪指午后可能先有所回落后再小幅拉升走势。创指15和30分钟周期macd和kdj指标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认为创指午后可能继续调整走势。

盘面预判:指数早盘都小幅上冲了下,但是有些后继乏力的感觉,短线积累的反弹幅度不小,需要消化消化了,一口气吃不成个胖子。有人说你已经说调整两天了,怎么还没到,凡事要有个提前量,不能等出现了你再措手不及吧,就像当时不良情绪走势我们认为别过度悲观一个道理。

板块分析:怎么寻找已经说的很多了,不在过多重复了,方向盯好风向标板块,只有方向对了机会才好寻找。

操作策略:现在还是谨慎,创指的15分钟周期在构筑一个大大的圆弧顶形态,所以我们暂时多看少动。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