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6复盘:创业板指刷新高点后还能再见新高吗?

各位晚上好,今天咱们再对创业板指的走势进行下复盘和分析。这个指数最近的走势还真是给人惊喜连连的,曾经我们就说过,当市场被不良情绪走势影响后,其实要想尽快的恢复人气的话,最好的方法不是把资金去拉升主板的权重个股,而是把有限的力量集中到题材股中,题材股活跃有赚钱效应了人气自然就有了。

创指本周几个交易日指数震荡走高,又创了差不多2017年以来的新高了,涨幅2.65%,量能稍有放大,周线和日线图上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不过对应周期的macd指标顶背离走势和kdj运行在你高位,也都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指数将有所调整的信号。

综上分析,我们认为创业板指短线也面临着较大的回调压力,30和60分钟周期上macd和kdj死叉共振走势,也显示短线调整还有动能,不过短线的回调是为了之后再次更好的上行,这就像一根弹簧压缩松手后全部摊开,之后还有个上跳的动作,但那是最后的一点力气了。现在的盘面给人就是这个感觉,日线布林线指标也能看出来,开口方向上行显示股指的趋势是上行的,但是上轨对股指形成压制,指数有向中轨回落的需求,指数新高但下方的量能却是逐渐缩小的,量价背离的持续性能够维持多久就不好说了。

不过别担心,这是提示短线的风险,中长线个人还是坚定看好未来的,你们可以缩小下创指的周线图,老朋友们还记得曾经说过的头肩底形态不,继续加油吧,短线波动难免,大方向没问题,未来会更精彩。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股票皆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