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8午评:指数冲高回落 航天航空继续走强

早盘回顾:沪深两市今日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早盘呈小幅震荡格局,截止午盘收盘,两市股指涨跌不一,沪指和深指微跌报收,创指小幅收涨。航天航空板块和3D摄像头概念涨幅居前,海特高新航发动力五方光电中光学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15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30分钟周期kdj死叉下行和macd红柱缩短走势,显示该级别的下行还有空间;60分钟周期上macd指标还呈金叉上行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未结束;认为午后沪指可能再度回落后小幅拉升走势。创指的走势也基本差不多,认为创指继续回落后也将有所拉升。

盘面预判:指数有所震荡,在昨天的表现后今天放缓脚步很正常,不可能再出现那种连续飙升的走势了,何况现在盘面的量能并不充足呢,创指的走势现在更明朗,原本日线顶背离现在已经被修复了,接下来就看周线能否继续修复了,量价配合的趋势还是很不错的,看看沪指能否跟上吧。

板块分析:盯好我们的风向标板块,20天线方向还是下行的,能否有效站稳还需观察,只要这个板块稳定指数就没问题,那么题材股就有机会,还是要提前量,不能等看到什么涨起来了再去追。

操作策略:底仓持有好,完后就是波段仓位根据15分钟周期明确的交易信号操作,机械化规避情绪的影响,经过实践看是大概率成功的。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