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8收评:两市股指午后攀升 创业板指再创三年多新高

盘面回顾:午后股指震荡走高,全天呈现小幅震荡上行走势,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全线收红,其中创指涨幅最大达1.15%。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银行、保险和券商等板块收绿;个股方面涨多跌少,东旭光电华谊嘉信华平股份金晶科技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60分钟和日线周期上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周线级别上的macd指标在水上死叉下行,显示该级别的上行暂时不会出现持续的单边上行走势;认为沪指后市再度上行后将有所调整。创指的日线、周线周期还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的级别上都还有上行动能。

盘面预判:指数继续向上攀升,创指强势些上升趋势也比较明显,沪指相对弱势些离前高还有一百多点的距离呢,而且看沪指的拉升也有些后劲不足,量能跟不上了,20天线还是下行的,认为沪指的上行空间有限,如果沪指调整的话预计创指也不会单独走出上行行情。

板块分析:风向标板块一直要盯好了,现在又临近变盘窗口更是要多关注,看看大盘的走势是不是几乎和它同步的,不知道是那个板块的再看看之前的文章去。指数稳住题材概念才有机会,所以在拉升后先看下盘面情况再谈机会。

操作策略:操作上没啥可多说的,别总想一口气吃成个胖子,细水才能长流积少才能成多。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