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1收评:三大指数新高后回落 调整要开始了吗?

盘面回顾:午后股指震荡后小幅下行,全天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全线收涨,其中深指和创指涨幅达1%以上。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行业板块多数收涨,贵金属板块和远程办公概念涨幅居前;个股方面涨多跌少,赤峰黄金北信源梦网集团初灵信息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30分钟周期kdj死叉下行和macd红柱缩短走势,显示该级别的下行还有空间;60分钟和日线周期上kdj指标运行在高位,发出了对应级别指数短线将有所回落的信号,认为沪指短线还有调整空间。创指的走势也基本同步沪指,不再一一分析,认为创指的短线调整也还未结束。

盘面预判:现在短线调整也不要咋咋呼呼的了,可是说开年的这个走势已经奠定今年的基调了,今年就是牛市的开始,创指已经率先步入上行通道中了,而沪指目前的趋势还没有走好,所以不要总是担心行情的结束,我们提示的风险也是连续上行后短线的回调风险。

板块分析:盯好风向标板块,只要这个板块不出现极端下行走势,那盘面应该就能维持住,那么找题材股机会,看好的已经说过很多次不重复了,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

操作策略:还是不能满仓,波段仓位可以重点放在题材股上,但是短线预判回调风险的时候要注意仓位的把控,底仓继续持有好。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