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0后职场新人如何发展副业?

岁月不饶人,一眨眼的时光第一批90后已经到了而立之年了,作为职场的新一代,也到了该为油盐酱醋的生活奋斗的年纪了,所以在工作之外能够发展一个比较靠谱的副业,也是现在90后职场人比较关心的话题。

首先选择副业这个想法是非常值得提倡的,多元化时代就是要多元化的发展,毕竟我们每个人都想生活的更好吗。但个人的体会是大多数90后应该摆脱一个误区,副业并不是说必须在工作的八小时之外选择的。因为很多人的工作时间并不是说从头忙到尾的,真正在忙工作的时间可能只占一半,其余的时间都是在做无用功,所以发展副业的关键条件是能否高效的利用时间,比如你将每天工作中的零碎时间用来阅读知识、学习技能,哪怕只有零碎的十分八分钟,不要小看每次的几分钟,日积月累后也是一笔惊人的数字,时间管理成熟后都可能会超过你的工作时间的。

其次最好把自己的兴趣发展为副业,因为不喜欢的枯燥的事情是很容易让人厌恶放弃的。现在很多职场的年轻人都有些兴趣爱好,可能不够专业所以没有能转化成副业工作,可以对兴趣培养练习,水平能够比一般人高些就能成为你的副业。现在是网络时代,如果你擅长唱歌可以教别人唱歌,爱好台球也可以办个培训等等,关键是你是否敢想敢做。

最后要说的还是完成好主业,为什么叫副业,就是如果你主业做不好的话副业估计也很难成功。对于90后职场人来说,人生的道路还很长,学习能力和经验才是最宝贵的,主业做好了,资源和机会才会滚滚而来。工作中是最好的实践场所,可以练习你副业中有关的能力,提升业务能力、改善工作方式方法,成为职场你这个领域的专业人士,会让你更有自信也会提供更多便利开展副业,所以一定要想办法做好主业。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股票皆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