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9复盘:下行调整是为了下一次更大的行情蓄势

大家早,这么快2月份就结束了,那咱们复盘就先从月线开始吧。本月沪指收了根低开后冲高回落跌幅达3%的假阳线,股指运行在多条月均线之下,kdj指标死叉下行,macd指标也短线走弱趋势,认为该级别上还有下行的空间。

周线图上k线几乎是阴包阳的走势,一根阴线穿多条均线,macd和kdn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日线图上的走势周五复盘已经说过就不再重复了。

综上分析认为沪指下周还有惯性下行的空间,调整的时间空间需要进一步观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震荡调整是为了下一波更有力的拉升做准备。其实这个调整我们知道会有,只是不希望是这种快速回调的走势。这样也是因为之前的拉升不理智造成的,基本面没什么改变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就如此走势,背后只能是有积极的消息在支持。另外个人还有一种明显感受,近期沪指的走势还算正常,涨幅还算正常而且20天线一直是处于下行的,我们的观点也一直再说沪指的趋势还没有改观。可是创指的连续拉升就有些看不明白了,总觉得是有些强弩之末的意思,如果沪指带动创指还好说,但是创指带动沪指就像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一直让人觉得不安。当然还是那句话,不要害怕回落,机会是调整出来的,股价不回落怎么能买到更廉价的筹码呢!

最后想说几句题外话,近几天的股评是这个样子的:前两天信誓旦旦说“行情即将开始”“几天内将有更大的行情”“我已梭哈”的周三时闪了下腰,周四腰板挺直了又,周五一下子给埋到只剩脑瓜顶了。你去看看那些人的观点就和过家家一样,猜对了就是资本,错了是提示风险你没看到,真是应了那句话,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我们能力有限,不嫌弃少,赚点心安理得的钱睡的踏实。祝大家好运。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股票皆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