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4午评:两市股指冲高回落 黄金概念股大涨

早盘回顾: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随后早盘呈现震荡小幅下行走势,截至午盘收盘,两 his股指均以上涨报收,涨幅均接近1.5%。贵金属和食品饮料板块涨幅居前,中润资源萃华珠宝银泰黄金东方金钰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5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形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15分钟周期kdj死叉下行和macd红柱缩短走势,显示该级别的下行还有空间;30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认为沪指午后回落后将再次上行走势。创指的对应周期走势基本同步于沪指,不在展开维持同样的走势预判。

后市研判:指数在5天线附近展开震荡,还运行在该均线下方,整体上还在明显的空头趋势下,不要急于进场,把这个机会让给别人吧,否则就容易让自己陷入被动了,我们要先耐心等待缩量企稳后放量启动的信号再说,现在的走势不确定因素还是不少。

板块分析:黄金概念大涨,这个板块今天倒是没和大盘形成跷跷板,但是这个板块属于避险品种,异动也是和消息面有关。食品饮料也有所表现,消费概念股预计之后还是会逐渐有所表现的。风向标那样的权重盯好,扭转局面需要他们。

操作策略:执行原计划有所反弹底仓逐渐降低,线下做好仓位控制是第一位,现在的策略多看少动为宜。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