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4收评:三大指数集体涨逾2% 北向资金净流入

盘面回顾:午后股指走势符合预判的回落后再次拉升走势,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几乎都收在了全天最高点,涨幅均在2%以上。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行业板块全部收涨,贵金属和食品饮料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方面也多数收涨,中润资源桂发祥青岛啤酒涪陵榨菜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30和60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形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日线周期上macd和kdj还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未结束;认为沪指暂时还不会出现连续的拉升走势。创指的走势也大体如此,维持同沪指的走势预判。

后市研判:午后股指的V型反转走势还是比较给力的,而且是在保险、券商等大金融的带动下翻红的,我们说过盘面想转折就离不开这些权重的表现,午后异动的时候也及时说了两句,现在是有好的迹象了,但是还要看持续性,目前的市场情绪有点像说的当你认为行情不太可能的时候也许就开始展开了,当然不是说就此行情拉开了,先要有个止跌企稳的过程吗,边走边看吧。

板块分析:风向标已经重复无数次了,因为它和盘面的走势直接相关,最近又在反复提示类似的权重板块,这个时候扭转局面需要他们出力才行的,接下来更要盯好了。

操作策略:早盘震荡走低底仓降低了些,午后权重异动又补了回来,计划接下来如果权重股有持续性继续加点仓位,大的仓位还是要等标志性阳线出现再说。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