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9复盘:磨底阶段需要耐心应对

大家早,原本今天是对创指的走势进行复盘和走势预判的,近期创业板指又处于一种跟随者的角色了,其实创指就是在等待主板方向的明朗,走势明显稍强势的,而且每天午评复盘也都会说,所以这里就不再展开了。盘面想扭转局面,需要主板的那些权重成分股出力才行。

我们可以在两市股指的日线图上看出春节后都是呈倒v走势,两段走势角度基本相同只是方向不同,上的时候正是内部环境不确定的时候,但当时资金很有信心,逐步放量拉升;而之后的回落是因为外部的环境影响,股指呈缩量下行。

记得年后我们也说过,2685点不是说坚不可摧的,因为当时的上行没有站得住脚的理由(白纸黑字都在那,可以自己去看的)。同样现在要说了,这样的下行也是不良情绪的原因,现在经济一体化,外盘的环境控制不住,我们的经济也会受到影响的,这几天持续缩量观望情绪严重,也是在等待消息面的明朗。短期难免还会有所波动,不过积极因素也在逐渐累积。

底部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磨底阶段是个很考验人性的过程,再加上当下的不确定因素较多,需要的是耐心耐心和耐心。待外盘的消息面稳定后,预计我们这里会陆续有相应积极的消息,马上就要步入二季度了,如果理想的话完成震荡筑底,那么下半年的行情就值得期待了。

最后想说的还是不建议普通人来投资股票,这个写过一篇文章,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还有文章中有些话不能说的太直白,所以要用委婉的说法,请大家理解。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股票皆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