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午评:两市股指走弱 农业板块逆势走强

一、沪深两市股指今日双双低开,随后早盘呈现小幅震荡下行走势,截至午盘收盘,两市股指均以下跌报收,其中创指跌幅最大达3%以上。农业种植和鸡肉概念逆势走强,金健米业华联综超德力股份宁波韵升等个股涨停。

二、技术走势上看沪指5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形态,显示该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15和30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走势还未结束;认为沪指午后小幅上行后将再次回落走势。创指的对应周期走势也大体同步,不再展开,维持同样的走势预判。

三、不知道周末复盘文章都好好看没,“认为沪指短线下周初还有调整空间,预计可能会回补掉周三的跳空高开缺口”的观点周一的走势就应验了,直接在缺口低开后低走,空头趋势明显,还是要隐身为主。现在的盘面要需要境外的大环境有所稳定,之后就是我们的消息面能否有更实质性的推动了,只有这些都具备了之后有望迎来转机,毕竟今年我们的既定任务是必须要完成的。

四、农业板块又有表现,不过目前春耕已经临近尾声了,走势看日线也形成了顶背离走势,现在不能再盲目的追了。这种走势下拿到逆势的板块太难了,均线空头排列,股指运行在多条线下,所以还是要多看少动为宜,实在忍不住短线操作的,买入谨慎卖出果断的原则要快进快出。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