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收评:三大指数冲高回落 北向资金净流入

盘面回顾:午后股指一路震荡走低,全天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均小幅收跌,跌幅均在0.5%左右。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稍有放量,行业板块跌多涨少,贵金属板块逆势走强;个股方面跌多涨少,天龙集团申华控股浩物股份和佳股份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30分钟级别上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周期的调整还有动能;60分钟周期上kdj死叉下行和macd绿柱增长,显示该级别的下行还有动能;日线周期上kdj金叉向上和macd绿柱缩短,显示该周期的上行还有动能;认为沪指调整后将再次向上。创指的30和60分钟指标也有所走弱,认为创指短线调整还有空间。

后市研判:5日线方向又拐头下行了,近几天一直在说,目前的成交量情况下,盘面想有大的拉升行情是比较困难的,现在大环境等诸多不确定因素,需要这些都逐一稳定后,再加上实质性的消息,这些在周末复盘时候都说过了,有兴趣的自己去翻翻。

板块分析:近期的关注重点都已经重复多次了,但是一天不说都不行,还是得继续,盘面想有转机盯好银行券商这些大金融权重板块,关系到盘面能否企稳,盘面稳住题材才有机会。

操作策略:观望为主没错吧,震荡市的操作难度比较大,短线波动的比较快,短线交易指标容易失真,继续保持多看少动的策略吧。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