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复盘:三大指数集体拉升 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入

午后股指震荡上行,全天呈现低开高走格局,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均以上涨报收,其中创指涨幅最大达2.8%。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稍有放大,除贵金属、农牧饲渔和食品饮料外其余板块全部收涨;个股也多数收涨,国脉科技中曼石油万马科技安集科技等个股涨停。

技术形态上看沪指的30、60分钟和日线周期上macd和kdj都形成了金叉共振形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均还有动能,但上方下行的20天线也不远了,会对反弹的指数形成压制,认为沪指短线继续拉升后注意遇阻回落的可能。创指的日线周期macd指标暂时还未和kdj形成金叉共振走势,认为创指的反弹暂时不会出现持续的单边上行走势。

走势符合午评有望震荡上行的观点,两市股指又见到了中阳线,短线调整的空间和时间都不小了,也该有所反抽了,但还是量能的问题,这样的量能情况不足以支持大级别的上行走势,再加上消息面上并未有实质性改观,还是先别急于判断。

石油和券商板块发力还是对盘面起作用的,别看通信涨幅居前,早盘它也拉升了但是盘面表现平平,还的是指数成分股这些板块拉升才行的,他们上行能推动指数,指数表现了个股会更活跃。操作上不要看到涨了就担心错过,现在还仅仅是反抽,参与也是短线的,把握不好的继续耐心等待,有可能你进去之后就开始回调走势了。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