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6复盘:三大指数小幅震荡 国产芯片概念股表现强势

两市股指昨日双双高开,随后全天呈现震荡下行走势,截至收盘,两市股指涨跌不一,沪指微跌报收,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小幅收涨。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稍有下降,行业板块收红的稍多些,工艺商品板块和半导体概念涨幅居前;个股方面涨跌互现,泰禾集团华鹏飞西部牧业强生控股等个股涨停。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30分钟周期上macd还呈死叉下行走势,显示该级别的调整还未结束;60分钟级别上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周期的调整还有动能;日线周期上kdj死叉下行和macd红柱缩短走势,显示该级别的上行还有空间,不过macd指标还呈金叉上行,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暂时不会出现持续的单边下行走势;认为沪指接下来还有调整空间,调整后将再次上行。创业板指对应周期的走势大体相同,不再重复展开,认为创业板指下周初延续调整后也将有所拉升。

股指走势稍有分化,沪指延续了小幅调整格局,指数收在了10天均线下方;创业板指继续运行在5日线上,整体上盘面走势健康。分析认为下周初再度调整后将有所拉升,预计走势还将反复,等待月底会议后的时间窗口吧。

板块上大方向还是盯好风向标等大金融的走势,股指需要他们来稳定,盘面稳定就可以挖掘题材的机会;操作上指数运行在20天线上仓位控制5成内,底仓拿好其余仓位波段即可。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